2014年6月29日 星期日

每天分享一件淘寶的貨品 迷你電子秤

展示
迷你電子秤
原圖



我買黃色的耶,封面那個怎變藍色!?



防震泡泡膠



實物跟原圖一樣!



背面



試用




網友評價
  1. 好評:不错,就是感觉有点小
  2. 中評:偏差1-2KG




用後感
我買的是陽光黃,
玻璃面,人民幣32元,大約是41元港幣。

用法:
踏上去,
數值會閃3下,
然後固定10秒 ,
最後關掉。

缺點是面積太小,
我很滿意這個電子秤!
可以買來一試!





淘寶注意事項
在淘寶買寶貝時的缺點:
退換貨有點麻煩,買貨前請三思
賣家放的相片十居其九都是假的,例如:衣服會有色差




挑選貨心得

  1. 我多數會選擇一些人氣或銷量比較高的貨品,再比較一下哪一間較便宜
  2. 看賣家的信用,心最低級,鑽石是中級,皇冠最高級
  3. 看看買家的評論如何,我多數看差評會不會太離譜或者判斷該賣家是不是職業差評師
  4. 有些買家會拍實物照放上評論,可以看實物跟原圖有沒有很大差距
  5. 看論壇裡買家分享的貨品
  6. 去Google一下"淘寶開箱文"   
PS:挑選貨品心得是為第一次看此文章的人而設


相關連結
迷你電子秤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