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8日 星期六

每天分享一件淘寶的貨品 木製筆記本電腦桌

展示 

原圖


 


實物(實物跟原圖基本上一樣,實物較深色)



右下角有明顯裂痕



裂開了一半



打直的那條不是裂痕



正面



背面



木台腳



黑色的東東可以調教木台腳長度



可以把風扇那邊提起,方便看書或IPAD,但是它們會滑下來,怎麼辦?



有了這個就不用怕了



把它插進去




後面是這樣的



小抽屜









試用



網友評價 
好評:发货速度快,包装的也很好,是竹子的味道,很环保。桌子做工不错,放在床上比较稳,高度调节很实用,原本是用来给孩子看书用的,他很喜欢,现在快当成画板了

中評:桌子右手边有一坑,桌面有一道明显的黑色的纹路,肯定不是木纹,不影响使用,因为急用就凑合了!这种质量这个价钱有点小贵,店主做生意不容易就不差评了!

差評:感觉不太好 大家注意了 不值这个价格 卖家够小气的 一点不优惠 也没有赠品 。 




用後感
我買的是大號 蓮花 配抽屜 裝風扇
人民幣75元,大約港幣94.5元(沒計運費)
右下角面板裂開,
問過客服,
他說發貨之前已經檢查過沒問題才發,
最後他說可以補發面板給我更換
既然他有心去解決問題,
我都接受他的提議 。
另外這張桌子有很大的味,
不知道是竹味或是漆味,
用一天便會揮發掉。





挑選貨心得
  1. 我多數會選擇一些人氣或銷量比較高的貨品,再比較一下哪一間較便宜
  2. 看賣家的信用,心最低級,鑽石是中級,皇冠最高級
  3. 賣家放的相片十居其九都是假的,例如:衣服會有色差
  4. 看看買家的評論如何,我多數看差評會不會太離譜或者判斷該賣家是不是職業差評師
  5. 有些買家會拍實物照放上評論,可以看實物跟原圖有沒有很大差距
  6. 看論壇裡買家分享的貨品
  7. 去Google一下"淘寶開箱文"  




連結分享
木製筆記本電腦桌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